天阿~好感動 ,媽媽竟然迅速完成了!我超喜歡的!

和我設計的(我的草稿,請看 haha的手作拼布包 這篇)差不多,這次的製作大成功!我超喜歡的!謝謝媽媽~~


〈森林系小型手提托特包〉










這次是我第一次寫這類型的文章

看到部落格很多人也有寫,大家都將畫面拍得好美,既然這次我也要寫那也到外面去取景好了!:D

地點是美術館






裡面縫了一個磁釦,這樣東西才不會掉出來

裡面的布是用咖啡色、點點,和這次的風格好搭~











以下是細節的部分~





附斜背的帶子,帶子的長度可以微調~

不想用提的時候,可以用斜背的,出門很方面


 






這次沒有拍到用斜背的照片,所以就只能看上圖了!





小耳朵,用來勾斜背帶的!





裡面的容量也很大,放的下一個寶特瓶,也還有很多空間

內容物有:錢包、手帕、雨傘、鑰匙、寶特瓶、手機、悠遊卡

夏日出門時的必備小物!全部ok!
 




有小夾層,可以放小物!


包包照片~
 









森林系女孩風!!











 
 



小花絮:我找了我的小助理,也就是我堂妹,哈哈哈,一起幫我完成這次的外拍

有些照片的模特兒是我、有些是我堂妹 XP
 
其實拍完之後我們的腳就被蚊子叮滿了,變紅豆冰啦~



介紹完包包之後,有些事情想說明一下...

我媽媽的興趣是作拼布包!她做過很多包,也有分送一些給親朋好友,好評不錯!也有很多人建議她拿到網路上去賣...

但是,我媽媽卻認為這只是她的興趣,還不到拿來賣的地步,我覺得好可惜

而今天po這篇,其實我是想知道,到底有多少人會認同我媽媽的拼布包?

所以如果喜歡的人,可以麻煩在底下留個言,或是按個推推!非常感謝你喔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