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和同學一起出去,明天也和不同的人有約

好開心呀!能見到最知心的朋友,並且和他們聊聊近況,是件幸福的事吧!

今天另一件令我感到開心的事情是,我堂妹上了他想上的學校了!

不論上的學校是什麼,就算不用知道,也能感染到幸福的氣息

另一件小小的開心事是吉羅琳和金社長終於在一起了!!!哈哈哈哈哈

唉呀~等了好久就等這一幕吉羅琳和金社長在派對上確定了彼此的心意  好甜蜜喔~~~哈哈哈哈哈

今天和朋友一起去逛一中街(噗!明天也是約一中,因為沒什麼好逛),沒買什麼,因為我已經在為冬天的衣服存錢了!哈哈哈哈

今天A朋友要買生日禮物送給B朋友,他有找我一起去,原本還擔心著該不會要一起出錢買禮物吧!

沒想到是我誤會了~自己在內心OS覺得自己好差勁、好羞愧

但我也是有我自己的經濟考量,而且朋友也沒有熟到送禮物的地步
,所以就沒送了ˊˋ

而且到時候我一定會祝他生日快樂的!!嘻嘻



另外一件喜訊就是,我堂妹終於如願上他想上的高中了

我回家開FB時看到他傳訊息給我,當下真的是由衷地替他感到開心

之前還聽他在擔心這次基測考得太難,可能會上不了,巴拉巴拉之類的...

但是放榜出來,結果是好的我也開心啦~~



祕密花園心得:

今天看到吉羅琳終於對金社長坦白,哈哈哈哈,相信所有粉絲等的就是這一幕吧!好感動阿~~~~

不僅如此,原本已經是原來身體的他們,竟然淋了雨又交換了!

但是這次少了吵架,更甜蜜了呢!

好期待下集喔~下集好像是,奧斯卡和導演都開始懷疑吉羅琳和金社長的身體,問他們你到底是誰?

有點緊張,好想快點看下去喔~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