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在古坑的某一家景觀餐廳,好漂亮呀~ ^0^

其實是最近老爸迷上喝咖啡,老媽才叫他帶我們來這玩的,老媽真的是一石二鳥阿!

但我們到這裡時,因為是非假日,所以很多家店都休息了,找著找著我們就到這家來

我們只有在這裡點咖啡和吃小點心而已,畢竟此行主要是來喝咖啡的嘛~~



摩卡咖啡 

喝起來比較濃,而且有一點酸酸的味道

但我比較喜歡濃一點的咖啡 嘻嘻
 


台灣咖啡

這杯的味道就比較淡,酸的味道也沒那麼明顯

我媽比較喜歡這種

但我覺得喝起來太淡的咖啡像在喝水...

我不是說這杯咖啡喝起來像是水啦~只是覺得咖啡太淡不好喝  XP



蜂蜜鬆餅

中間那一小杯是蜂蜜
 
味道普通,很普遍的鬆餅


接下來就去吃午餐啦~~

去 田園小館 還滿多人介紹的!



好像主要都是在賣牛肉的料理~

就連門口的公仔都是牛!
 


菜單!

果然很多都有牛耶~哈哈哈

他們這裡的快炒類還不錯喔!炒得很香

左上角那一區塊的分量還滿大的

有看到自己去吃午餐的人,都會點那一區塊的!分量很夠!



皮蛋豆腐 30$

 忘記拍照就先吃了 

皮蛋好好吃喔~



清燉牛肉麵 70$

湯真的很清爽,比較不油膩,很好喝

牛筋很大塊!很軟嫩,不會很難咬,裡面有四塊

不油膩,很好吃!



牛雜湯 (小) 60$

裡面的料沾醬很好吃,雖然我不知道我吃的是哪一個部分 XP

湯的話,我沒喝~所以不知道,但聽老爸說還不錯!



大腸頭 80$

好軟,很好吃

不會很難咬!!

以前吃的大腸頭都要反覆一直咀嚼,但這次的卻不用,非常好吃 



燙青菜 40$

哇~分量真的好多喔~

外面小吃店賣的燙青菜大部分都是30元,小小一碟

這裡竟然那們多!我好感動 XD
 


泡菜牛肉 120$

這是快炒類

真的好香,好好吃喔~~~~~

在目前的菜色中就這一道最香!



牛肉炒麵 70$

炒得很好吃!

我發現他們家的菜,只要是炒類的,真的很香,很好吃 
 


出菜流程!

哈哈,其實我們完全沒看到這東西,就先去找位子  XD

最後的流程是"美食享受"!!XD

話說,我覺得他們家的上菜上的很快!



竟然有莎莎!

還是今年的耶!



吃完之後我們就準備回家了

我們是走國道三號回家的

我們就去了南投休息站

看到有一家店在賣魷魚

竟然有魷魚型狀的鬆餅!!
 


ㄎㄎ,我們點了焦糖口味來吃吃看

今天上午就已經有吃過蜂蜜鬆餅了~所以想說換點焦糖的(阿還不是都一樣! 噗)
 


看起來好好吃喔~



呀~到手

其實...就和一般鬆餅一樣...

只是形狀不同而已....哈哈哈





後記:

我發現今天的行程大部分都是在吃吃喝喝

幾乎沒有散布或者是運動的活動

所以就訂這次的旅遊為"增肥之旅"! XD

而且中餐時吃的田園小館真的是吃太飽了

事後想想我們真的點好多! 結果我們都很撐!

唉呀呀呀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