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505.JPG  

 

一天三餐中,我最重視早餐,因為早上吃進去的東西將會全部被吸收,再者早上吃進的食物讓我覺得充滿能量,因此我也最喜歡吃早餐。

由於如此,早餐我都會準備得很豐盛,使早餐成為我起床的動力,即使那天有點睡眠不足,但只要一吃完早餐就會立刻充滿元氣。

廢話不多說,馬上來報告一下我的早餐吧~

 

 

第一張圖是我和媽媽一起吃早餐時拍的,可不是全都我吃的(雖然早餐很重要啦但也太多XD)

組合有:(上)柳橙、奇異果、水煮蛋、堅果醬、黃豆、牛奶饅頭,(下)有柳橙、奇異果、水煮蛋、黑糖饅頭

早上一顆蛋,會幫助減少一天的熱量攝取,但也不能太常吃,據說成人每天一顆蛋,份數也會超過,小心膽固醇喔!

 

IMG_6749.JPG

 

前陣子去COSTCO買了一袋貝果,最簡單的吃法就是抹上果醬,再搭配一杯牛奶和水果

通常早上澱粉的量我會攝取多一點,而且水果我通常都會早上攝取,因為我覺得早上蔬菜方面比較難準備(除了生菜沙拉)

 

IMG_6748.JPG  

 

果醬有兩種口味,右邊是阿姨送的綜合苺果醬,左邊是自製的柳橙果醬,好吃!但自製的果醬中柳橙皮好像太大了XD

 

IMG_5372.JPG  

 

因為那時候去COSTCO買很多貝果,所以就決定來做貝果漢堡

貝果裡面有:起司、小黃瓜、番茄、荷包蛋,再配上一杯芝麻熱飲

其實這樣吃分量很大,還吃不完呢~

 

IMG_6088.JPG  

 

除了麵包類,早餐我也會吃飯,不過是隔夜飯拉XD但很方便,放進電鍋裡熱一下就可以了

那天吃的是韓式拌飯,將隔夜的蔬菜(有深色和淺色)、泡菜、肉,還有飯最後在自己煎顆蛋,就完成囉!

但我有煎得生一點,可以拌飯,但控制不好,好像還是滿熟的...

 

IMG_7327.JPG  

 

那天吃的食物其實都是現成的只是擺在一起,搭在一起就很好吃

香蕉、蘋果、無糖優格(有附蜂蜜)、歐式麵包兩塊、紅豆克林姆半塊

那天麵包之所以會這樣搭是因為要清冰箱,將剩下的麵包擺在一起顯得很豐盛,哈哈哈

還有我推薦水果搭無糖優格,超好吃!沒食慾時,只吃這樣也很OK

 

IMG_6768.JPG

 

因為香蕉已經熟到快爛掉了,所以打成香蕉牛奶,不用加糖就超好喝

麵包是歐克麵包,麵包我喜歡烤得有點酥酥脆脆的,有點熱度很溫暖很好吃!

 

以上是分享我在家吃的早餐,雖然料都是事先準備好,但稍微搭配一下,既好吃又營養均衡喔~

每天都在想今天早餐要怎麼搭配,很好玩呢XD

 

未完下集待續喔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