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難得只有我和媽媽一起吃午餐 耶!
之前一直想去傻子廚房吃吃看,但每次都因為有事而錯過
這次終於可以去看看拉~
裡面的裝潢是走前衛路線呢!





 
很像酒吧的吧檯!

 




 
是個時間因為是剛開店沒多久,所以店裡只有我們兩個呢!

吊燈好特別喔!

這次的點餐,我們點一份漢堡和一樣排餐,只有排餐有升級套餐(+140)

因為怕吃不完,但又想看看他們家的套餐是什麼 ~







 
這是開胃菜

那一坨(!!?)白白的應該是鮪魚~下面是一口大小的餅乾


它的盤子還有湯匙好特別,這種感覺好像是去飯店吃下午茶喔!哈哈哈







沙拉

有濃湯和沙拉二選一

雖然說我點的排餐中就已經有附沙拉了!但還是選沙拉

裡面的醬是有點酸酸辣辣的,但它的辣是一點點麻麻的辣,很讚!








麵包

若單點排餐的話,可能會吃不飽喔!

所以套餐中就有附麵包

有兩種口味







 
柑橘伯爵茶(熱)

好喝耶!!熱呼呼的(廢話)

壺子好可愛~

是無糖的喲!







 
剛剛的熱茶有附糖漿

但若直接喝無糖的也不錯!



 




好像要喝英式下午茶的杯盤組  哈哈哈



看到這裡為止,我一開始還以為傻子廚房的料哩,就是簡單的美式漢堡餐而已

但可能是加點套餐的關係吧~覺得餐點都還滿精製的!



 




這是我媽點的,紐約客牛排堡(菜名應該是這樣...哈哈)

他說牛排放在漢堡裡面,有點難咬,又很大口,所以就在外面切一切

我:什麼?吼~居然分開吃啦!!ˋˊ

媽:這樣比較方便阿~

我:........



但牛排還滿香的

我覺得這道菜就算沒有點套餐,也可以吃得飽喔!







我的,馬扎拉起司番茄蘿勒排餐(應該..... XD)

哇嗚~好好吃~~~~~~~~~~~好香

中間是漢堡肉,就算不用刀子切也可以!肉很容易就可以用叉子分食,有汁!

肉上面那一層是番茄

番茄上面是起司!

肉下面那一層是馬鈴薯泥

周圍裝飾的那幾條線線是蘿勒醬!!

哈哈 好多層,吃起來很有層次(!?)

右上角的那一小罐紅紅的醬,吃起來很像義大利肉醬麵的醬   但不知道名字是什麼?


這道排餐好特別~~~~好好吃!吃起來還有點像義大利麵的味道!!哈哈哈

沒想到番茄和蘿勒和起司好搭!!!!!!!!!!好好吃

哈哈點對了





沒想到還有甜點!

草莓蛋糕

他們的食物擺盤設計,很像在高級餐廳裡吃東西呢!哈哈哈  假貴婦一下

不會很甜,很清爽







結果一點都不傻嘛~~~~XD

好像在當貴婦一樣,他們家的食物擺盤好時尚呀!

重點是吃得飽!又好好吃  哈哈哈

最後有一點疑惑,在結帳時怎麼感覺價錢便宜了許多???   (這問題就讓它成為流水飄過去吧~)

這次我和我媽兩個人,我們點這樣,到最後還吃不完 >< 有點多呢!

阿但是  每賣每賣(台語 不錯不錯~)

期待下次再來吃一次 ㄎㄎ
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